拔牙!!

印象中上一次的拔牙,應該是超過15年了吧!!!!

那一次,我記得很清楚,

只為了拔一顆牙,

我娘就號召了四位壯漢來押我去上座,

牙醫也折騰了好久,

哈哈哈~真是辛苦他了!!

今天下午,

因為左上的智齒蛀了一個大洞,

上個月去清牙的時候醫生建議拔了它,

我卒仔!!我跟醫生說...我考慮一下.....

一直拖到今天才跟協理一起去把它給拔了

好在....這女醫師不粗魯,

巧的是~~~協理拔的跟我是同一個位子吶!!

天吶~~還是不想要再拔牙了,

一聽到那聲音,怎麼樣就是會軟腳......

阿彌陀佛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嘿!!!

拔好後~~腳都還軟軟的,根本沒心情想要去照相~~

自己去GOOGLE抓圖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