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現在2Y1M了,是學習能力很迅速的階段

看歌唱比賽節目,還會開始模仿這些人的動作,有時太老派了(台語類的),搞的我不知該哭還該笑...

[abc篇]

小叔的女友教文文Apple、Banana,她很快就記得了

麻麻想說,那就再多教幾個單字吧~嘻~看她記不記得

狗狗=dog,這個她學的很快,看到小狗會告訴我那是dog

貓咪=cat,這個發音總是不正確,會變成cake...要再多訓練

老鼠=mouse,居然問我是不是ABC裡面的mouse.....

 傻眼...因為ABC的CD裡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滴>>Mickey mouse has a dog......

 哇哩咧~沒錯,我的天才寶貝,的確就是那個mouse,怎麼反應這麼快丫....

 相較之下我真的很笨乁~

[刷舌苔篇]

因為都沒有很認真的教文文刷牙,她都自己刷,也不讓我們幫她刷牙

前幾天居然看到她的舌苔厚厚黃黃的一層吶~嚇死人了

想說來教她用牙刷刷舌苔,不知道她會不會不願意

咦,沒想到她刷的很開心吶~刷到一半還要換我的牙刷刷

丫這樣不是比較痛嗎?哈,連續刷了二天下來,舌頭變很乾淨,又是一個小美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kuo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