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出運啊~~~!!!
今年的生日超級不一樣,
長這麼大,幾乎沒辦過生日的我,
今年就連著兩天切蛋糕,
大家唱生日快樂歌,
叫我許願吹蠟燭,...<有看到我許願的矬樣的,就知道我不常幹這事...厂厂>
被大伙抹蛋糕...
喝點小酒~~~
有爽到!!!!哈哈!~~~~~~

但是更爽的是!!!!
今年的生日多了一個超級成員...
同是也是我的超級禮物,
就是我上輩子的情人....我的寶貝女兒啦!!!

我的小家庭....
從我跟老婆...二個人的生活,
轉變成現在......三個人的生活.......
我常說~~結了婚,生活還不算是完整,
有了小櫻桃~~~
讓我的小家庭,
一步一步的朝著完整.美滿的那個方向去了!!!!

這一切盡在不言中!!!
只能靠各位看倌們,自己意會的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