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!!!!
是怎樣~~~連續三個禮拜有颱風來了!!!
都不能出去走走,都快"花霉+花轟"了!!!

而且我們這禮拜要員溪頭員工旅遊A~
結果又來個"海高斯"來攪局!!!

那個....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寫個信
寄到"海角八號"去通知一下,
請他自動消失....不然就請改道!!!好嗎???

還有...
我親愛的同事們
颱風...他不是我家開的...也不是搖控車,
他硬要來~~~我也沒辦法,
不要在那裡問我說有沒有要去,
然後就跟我說如果要延期的話,我去的意願就不高喔~~
啊不然就是要退費!!!
這是在威脅我嗎???現在是怎樣!!!你們以為我願意喔!!!!!.....
我們只是個小小的"協辦單位"而已咩~~主辦單位還不快跳出來出聲!!!
<<老子我星期天下午還輪到要值班,現在還在找人橋當中.....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