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出發到林內去幫老婆的阿姨娶媳婦兒~~
去開禮車...
這是我家小烏龜第4次的迎娶大隊!!
喜氣洋洋的~
還有沒有人要結婚要車子的~~
歡迎預約喔!!!!!哈哈
過兩年還開放預約超可愛小花童~~

中午吃完飯~~~
二點多三點就趕回台北參加國中同學的結婚....
肖呸了200多公里...到竹東還給我塞車....
原來趕攤是這種FU
趕來趕去的
但身體怎麼還不覺得累....
還去老婆娘家陪小文文玩,
接老婆回家~
聽說小文文整個晚上都不笑~~
我到了才醒來跟我玩!!!哈哈~~

一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才知道累..
一下子就睡著了~~

亂亂打~~不知道在打什麼.....
我自己也看不太懂....
請見諒吶~~
上班已經起肖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