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咧....掯......
哪有人這麼"雖小"的啦~~
一天可以中獎三次...

今天趁著天氣好
拿我家妹妹在爬行墊著用的被子來洗...
拿去樓頂曬乾,
因為風大~~~架子一直倒....被子一直被吹走.....就算了
站在架子下面整理的時候,
竟然被鐵棍子...."頭劈"!!!!!....還是正中央....@@##$$

下午老婆在洗後陽台~~在整理東西的時候,
一個俐落的轉身......"控"一聲超大聲的啦~~<我老婆說的....>
我的頭頂直接去找上冷氣的那個水泥平台......
哇咧....破皮....<怎麼不流多點血啊....>

再來整理東西的時候,
有一個不算太大的玻璃甕,
可能沒放穩吧~~
在我又另一個轉身的時候,
"控"!!!!!!!!!!!!!!!!又砸在俺的小姆趾上.....
黑青了啦~~~

果然是很"雖小"的一天....
忘了去看看黃曆,
上面可能寫我這天不宜亂動吧
只宜躺在床上跟小禹文玩!!!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