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月潭,
之前去了幾次,
都是隨便停一下,到此一遊~~
就離開了~~
都沒有好好停下腳步,
看看這裡的景色,
所以就安排了兩天的假,
來給它個輕鬆愜意的旅程吧!!!

先報告一下我們這兩天的行程

DAY1:

家裡被窩=>南投草屯敦和宮拜拜(財神爺)=>桃米紙教堂=>日月潭check in

DAY2:

民宿被窩=>日月潭遊湖行程=>埔里酒廠=>埔里造紙龍文化館=>回家!!

這兩天一夜的行程,夠簡單吧!!!
走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輕鬆,>>這是我們出遊最注重的!!
所以,
這個行程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嘍!!!

再來就看圖嘍~~~

↓出發嘍!!!
 

↓第一站~~草屯敦和宮
第一站來到草屯敦和宮
 
來的都要摸一摸

↓來吃在地人的午餐,有沒有很在地!!XD
中午吃這種的~~前一天才在網路上找到的~~在地人的好口味!!! 
配菜

↓這個控肉...有好吃!!!
控肉飯
排骨飯
肉焿湯 

↓再來到紙教堂嘍~~~
再來到紙教堂嘍~~

↓天氣好的話~~這裡可以殺不少記憶卡的空間吶~~~

文文~你看哪裡??
媽媽說這個POSE有像小流氓...啊勒~
文文~你帽子也戴太高了吧!
媽媽說這張很自然啦~~
@教堂裡...


文文在這裡,開始會玩這種遊戲了...
猜猜我在哪??
我在這裡~~ 

↓這是紙教堂裡面,怎麼覺得我的HX1的廣角太遜啊~~都拍不出來!!!!.....是該換相機了嗎XD
這個教堂,我實在是拍不出來內部,相機廣角不夠啦~~~(OS:要換相機嗎?XD)

↓在紙教堂的旁邊,有一個叫"桃園國小"的學校,
旁邊的桃園國小~~在整修中~~進去晃晃!

↓有沒有覺得在這樣子的學校裡讀書,好舒服啊~~尤其是那一排的高樹...
感覺在這裡讀書好舒服 
全景模式拍的~~所以有點變型 

↓再來就到日月潭嘍~~~check in後就來到處走走晃晃嘍!!!
先來拍一下,從浮碼頭拍一下民宿 

↓這個夾心豆干好吃~~
這個不賴

口感豐富
來伊達邵碼頭晃晃
到處拍拍嘍
整個都舒服~輕鬆了起來

↓太陽準備下山嘍.....

↓這間是我們住的民宿-水漾民宿,我們去的當天,就只有我們一房客人吶!!!
一早的水漾民宿

↓這些是我一早六點爬起來亂拍的~~~(本來想要五點起床的...但起不來啊!!!XD)
DAY2!!! 
一大早的湖面~~超平靜

跟面大鏡子一樣


天空好藍~~~今天天氣一定很好
碼頭上... 
太陽出來啦~~

↓再來這幾張是溜到民宿樓頂去拍的~~果然在制高點就是不一樣!!
偷溜到民宿頂樓去拍湖景


↓在拍的時候~就隱約聽到笛聲,原來就是這位大姐~讓我在悠揚的笛聲裡,享受著這般美好的日月潭美景~~
想說邊拍~怎麼一直有笛聲~~原來是她~~讓我拍照的心情都很好~~舒服啊!

↓遊湖去嘍~~~我們搭的是這艘櫻花號!!!水喔~
整個日月潭~~應該就我們這家的最好看了吧!!哈哈哈哈 
這裡是.....買茶葉蛋的玄光寺!!!丂丂

↓傳說中賣到有兩艘遊艇+好幾間日月潭別墅的阿嬤!!
就是這間啦~~~~

↓快不見的拉魯島..
不然~沉了就看不到了

↓天很藍~~湖水很綠~~好像在國外喔...
 

↓位於埔里的造紙龍手創館~~小T..你入鏡嘍!
來到造紙龍紙文化館~~ 

↓文文和媽媽在這裡玩的超開心的啦!!!
我個人愛這張~~媽媽和文文都超自然!!

↓這個加減乘除的教育...可以好好想想
加減乘除的教育..

↓陳列的紙娃娃,文文看到這個組,就開始HIGH了~~!!
瓦楞紙做的PORORO群吶~~~

還是躲進去室內好了~~

謝謝觀賞啊~~
圖文有點又臭又長!!歹勢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