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快要過完了...
還有假沒休A!!!!
所以就跟老婆大人請好假,
自個兒一人晃去想很久的"山上人家"啦!!!!

↓這次的目的地>>>山上人家!!
今兒個的地目的!!

↓陪著我一路跑的小T
陪著我一路跑的小T

↓沿路的風景~就是這麼的讓人輕鬆~~
這沿途的風景~~




↓目的地到嘍!!
到嘍!!!

↓小T啊~~你就先息一下~喘口氣~看個風景吧!!!
小T~~你就好好的喘口氣吧~~

↓進去山上人家的小路口


↓這個城堡很歐風


↓從城堡看出去的山景~~一層又一層的~水啦!!


↓另一個角度看城堡~還是很優!!
很有歐洲的感覺吼~~

↓這玩意兒不知道叫什麼什麼松的....顏色好多種...





↓小菊花~~小菊花~~~


↓就是要賞楓啦~~不過...整個山上人家~就棵比較紅而已....其他的都黃黃滴....
這棵就有比較紅了~~





↓森林咖啡館~~六日才有營業,
森林咖啡屋~
在這裡喝咖啡~~聊是非~~看風景~~放空~~都很適合!!!

↓這就是從森林咖啡屋看出去的VIEW,整佪就是很寬闊~
   

↓這裡的山櫻花還真不少~~看起來~再沒多久~應該就會開了吧!!
到時候再來看看滿山的山櫻花~~~等我嘿!!!
好像是山櫻花的花苞~~



山上人家裡
在城堡的前面,有個大草原~~
很多有帶小朋友來的,
用完餐後~都會帶小朋友進來這個草原裡~~
追趕跑跳碰的!!!



城堡前的大草原~

很多小朋友會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喔~

這個妹妹我覺得很可愛吶~
↑忽然一團雲飄來~是時候要下山了嗎????



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後,
也差不多要準備離開了
以下這是我今天整路上,
看到唯一一棵全都紅通通的楓樹~~

這棵是我看到最紅的


紅紅的~~

真美!!!


恁老師咧!!!煞車皮在冒煙....管他的~~

來個楓葉特寫


特寫

特寫

特寫

特寫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~~
海拔1000多公尺的山上,
太陽雖然很大,
可是一點也不覺得熱~~
在森林咖啡屋那裡發呆的時候~
涼涼的微風吹來~~~
爽啊!!!!

我親愛的家人們~
放心~過一陣子~山櫻花開了~~
我會再帶你們來的!!!!!!

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相簿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