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,上次去玩是四年前的那個跨年夜了,
剛退伍的我們大家瘋狂的殺到高雄去跨年,
玩了一個晚上~第二天市區走走就又要殺回來台北了,
都沒好好的玩到~~

這次元旦好不容易有個三天的連續假期,
安排好高雄的"地陪"..建程
帶著妻小~~開著車子~~伙同"伴遊"..謙誠
出發來去高雄趴趴走嘍!!!

由於行程實在是太多了!!
一次寫完好像會又臭又長~~
那就分篇來呈現好了...

先來個行程篇好了...
來做個出去走透透的行程紀錄
也可以給來逛逛的朋友們參考參考...
嘿嘿~~

DAY1

因為在高雄訂了"日租套房"
所以希望可以在3點左右可以到達高雄
我們一早就上路~~
沒有在太多的地方做停留,
只不過,
我個人自從聽我家老婆講過台中港那裡怎樣怎樣的
又有個很好吃的"燒酒螺",
就一定要去停一下...
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台中梧棲漁港去放水休息啦~~~
台中梧棲港的漁船~~ 
↑梧棲港裡的漁船~~
這次跟我們一次南下的謙誠 
↑媽媽抱著文文在看水裡游的魚~~旁邊那位是這次的"伴遊"..謙誠~當兵時期的好朋友!!
 
A害...
好像沒有拍到重點!!!哈哈哈

稍做停留休息~~
三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嗑完了100元的燒酒螺之後
就又上路出發~~~
中間再停個西螺休息站放個水~嗑個便宜又大碗的便當
就直接趕往高雄去了!!!
我來啦!!!!!

高雄的天空..... 
↑高雄的天空......<這時候的台北,聽說冷氣團下來了~~又濕又冷~~XD>

先來去一個月前就先訂好的"日租套房"報到嘍!!!
這間叫做"悅淳居"
↑這次這間~~叫"悅淳居"...詳細的內容我會再介紹的!!

先放好大包的行李~~擠到地陪建程的車上,
就先來個高雄市的"街道巡禮"了...

上一次出差來高雄~
好像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...
印象中~~還在到處都在施工,亂亂的~~
這次下去~~好像施工都沒了~~
又多了好多公園
地陪就帶我們到了"凹仔底公園"
這個也是新蓋好的公園
佔地還蠻大的~~
很多大人小朋友~~還有阿公阿嬤~~阿狗阿貓的~~
都在這裡跑跑跳跳~~
文文在這裡好像也很開心~~
一直給我狂交朋友啦!!!
哈哈哈~~~笑死我了!!!!!
到"凹子底"的新公園 小菊花 就朝著文文一直跑過來...... 還會跟人家打招呼 奇怪~~有這麼好走嗎??? 水流試拍~~效果還可以啦吼~~丂 又在打招呼...

凹仔底公園晃晃晃~~
天色也快暗了,
建程就帶我們去了左營...<好像吧~~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>
去吃那個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....."劉家酸白菜火鍋"
人真的是超多的啦!!!!
但因為還要再去盼了很久的"瑞豐夜市"
所以在劉家就隨便吃吃了......
<吃的部分~~改天有空再另開一個"專刊"好了!!!!~~哈哈哈>

今兒個的房間在6樓
貼一下6樓的VIEW吧~~
後面再來跟36樓的來個超級比一比~~
住宿房間的夜景~~6F 街景夜拍 85大樓夜拍 街景夜拍

DAY 2

大約早上8~9點醒來~~
先欣賞了一下6樓的VIEW,
拍一些房間的照片,整理一下東西~
就準備出發第二天的行程嘍!!!!

房間小陽台看85大樓(6F)
↑我們住的日租套房...6樓看85大樓的VIEW~

那個愛趴趴走的建程,
今兒個要說帶我們去吹海風....
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......."墾丁"!!

殺到墾丁嘍!!!! 
↑右起..建程..謙誠..我..文文..婷..在墾丁的牌子前合照

第二天~~吼~~很忙吶!!!
高雄出發...吃吃喝喝走走停停~~到了東港午餐....吃肉粿,
車城福安宮~~拜拜~~吃綠豆蒜...,
就來到了"龍坑"~~真的要來吹海風了~~~
這條路~~好特別~~好像日本的那個什麼的....只是兩邊換成了山壁... 
走走走~~~還遇到好像有知名人士帶(看起來像)情婦的人....丂丂 這裡風景不錯喔!!! 一家三口來比腳... 合照!!耶~~
這裡~~視野很好~~一邊是太平洋~~一邊好像巴士海峽吧~~
心情不好的,來到了這裡~~
看看這裡的海~~聽聽海浪的聲音~~吹吹海風~~~
我看~心情都好一大半去了吧!!!
我覺得....這裡比基隆的"忘憂谷"還讚!!!!
可惜~~我住在台北...
不然喔~~我看我會一天到晚往這裡跑吧!!!XD

結束了~~當然要到那個很久沒去的"墾丁大街"啊~~~
蝦米~~墾丁大街上有這玩竟兒啊!!!....巨型美女~!!!
↑墾丁大街上幾時有這個巨型的美女啊???

好久沒來墾丁大街了~~ 上次來~好像是5~6年前了吧!
4~5年沒來了....大街上還是一樣的熱鬧~~

大街晃完~~就去嗑晚餐了!!
當然~~~還是要回到高雄的房間~~
所以吃完晚餐後,就開始了瘋狂的趕路.....
回到房間~~~都要12點了,
開車的累翻了,.....坐車的也沒好到那裡去!!!XD...

今天的房間換到了36樓嘍~~~
VIEW好很多!!!
回到房間嘍!!!(36F) 85大樓 街景 有沒有看到最上面的那個雲~~繞著頂端過~ 果然很讚!!!

跟6樓的比起來~~是不是正點很多啊!!!
聽說~~1/2的台北,正在下著大雨~~濕濕冷冷....
而我們在高雄~~可是被熱情的太陽包圍啊!!!!
哈哈哈哈~~~

DAY 3

其實第三天就沒什麼了~~~
睡飽...整理昨天洗的衣服..行李...
再照一堆房間的照片~~
就出門來去吃午餐,準備打道回府了,

因為怕塞車~~所以2點就閃人了~~
結果咧~~結果咧........
根本沒塞到車...
回到台北才9點不到,
我們還閃了三個收費站咧~見鬼啦!!!!!

結束了三天的"高雄墾丁瘋狂跑透透之旅".....
跑了1100多公里,
只有一個心得........









"高雄的房子怎麼這麼便宜啊!!!!!!!"

 

 

 

其他照片請詳見我的相簿喔~~~~~~~點我
<未完..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