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,

最近的工作實在是給他忙~~
都是數字
到底是我們玩數字??
還是我們被數字玩??

我看是我被玩吧~
不過總算是玩的差不多了~
可以暫時不用看數字了......

上禮拜五趁著我娘有事情沒辦法帶妹妹,
就跟我老婆一起休假,
帶著妹妹去古拉爵吃飯~~
去動物園看團圓~~看我最愛的企鵝~!!





星期六又帶妹妹去環球參加爬行比賽,
果然是免費的活動,
爬完後~也沒有什麼紀念品~
什麼都沒有~~
只能算是~~去交朋友的!!哈哈~

還有弟弟的爬在我們文文後面哭...
結束後~~他爸抱著他跟我們文文說~~
"你好~~我還沒有女朋友......"

啊勒~~我們也是很挑的吶!!



人啊~~還是要有假期的~~
不然就算是神~也會彈性疲疺的!!


其他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