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

在各大報章雜誌,新聞媒體~
都會看到很多小天使來不及長大的消息~
不管是不健康的~~
還是父母虐童虐嬰的~~
不然就是托嬰中心疏失的......

都讓身為一個男人的我,
也感覺到好難過......

也許是自己也為人父了~
那種失去自己的小朋友的感覺......
都會去想到說~如果事情換在我身上...
我也一定會沒辦法接受....崩潰...起肖~!!

而對於那些糟遇這些事情的朋友們~
我真的打從心裡的為他們祈禱...祝福~~

希望他們能夠堅強...
希望他們的小天使在天堂,會好好的守護著他們父母~~
希望他們的小天使會在父母的期待裡~
再度的回到他們的身邊~~好好的平安的長大!!!

想到這裡~
我都會覺得~~

我的父母家人都還健康~
我的身旁的所有人,不管是家人..超級好朋友..公司同事....同學們
都沒有任何一個人,因為環境的不景氣而失去了工作
我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~~
愛我的老婆,以及我們愛的文文~~

我是幸福的~~
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!!!!


大家都要幸福喔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